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

发布时间:22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且末监狱;奎屯监狱;芳草湖监狱;科克库勒监狱;库尔勒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文慧;周平、桂斌;康长元;宁海景、吕济民;包建斌、仝少卿

引经据典话今朝 继往开来诉心语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且末监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党员、民警们纷纷引经据典,表达对大会圆满成功的热烈祝贺,抒发作为兵团人的自豪和长情。 

第二监区党支部书记张立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回顾兵团历史,一代代兵团人乘长风终破万里浪,如今已高高挂起云帆,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又吹响了勇往直前的号角。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直面未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当下、以更加谦逊的态度巩固过去,在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在生动实践中感悟真谛和精神、在检视自省中提高能力和水平,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征程上勇毅前行。 

民警唐智龙:“丈夫清万里,谁能扫一室。”作为新时代的兵团监狱青年民警,我要有“清天下”的责任担当,我们的初心使命绝不只是完成某个阶段的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扬兵团精神,再接再厉,创造新的更加辉煌的成绩回报党恩。 

民警李翔:“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本次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兵团监狱人民警察,想要更加务实地为党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就必须锤炼过硬本领,努力登高望远,开阔视野、开拓格局、开发潜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大会的胜利。 

民警郑鹏飞:“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大会精神内涵丰富,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无比自豪曾是一名军人,现在又是光荣的兵团监狱人民警察,始终紧紧依靠在党的怀抱,使我无比自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将慎终如始,穷极一生,堂堂正正做一名合格的兵团监狱人民警察。 

继往开来勇担青年使命,笃行不怠勇做时代先锋。且末监狱民警将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各个领域、坚守岗位职责的各个层面、落实责任担当的每个步骤、彰显青春活力的各项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立于时代潮头,勇于担当作为生于变革之中,坚持砥砺奋进活于征程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奎屯监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622日,奎屯监狱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监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民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理解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定坚决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兵团党员教育平台,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广度,将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监狱安全稳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推动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芳草湖监狱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近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芳草湖监狱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领导干部带头讲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民警积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将大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党代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更加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把‘学’字挂在心头,把‘干’字落实到行动上,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维护团结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 第三监区教导员邓海沙说。 

民警梁鹏说:“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坐标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党员、民警备受鼓舞,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对今后五年兵团发展的前景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职责使命,为新时代兵团监狱的光荣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蓝图绘就号角响,奋力谱写新篇章 

近日,科克库勒监狱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日”活动中,机关党支部把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党代会内涵要义,吃透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走深实走实走心。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高度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执行大会决议,落实大会部署,聚焦监狱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监狱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按照监狱党委统一部署,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采取“线上+线下”、个人自学、撰写体会、研讨交流等方式热议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分组谈认识、人人说体会活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库尔勒监狱掀起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近日,库尔勒监狱将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组织民警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由监狱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会议精神,每个党支部由书记领学,党员干部轮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多形式广泛宣传。监狱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电视直播与回放、学习强国和“兵团监狱”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会议精神,力求每名民警入脑入心。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打造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阵地。 

贯彻落实求实效。在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