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会聚良缘 浪漫相约

发布时间:22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金墩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弥娅妮

为丰富青年民警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青年交流互动,拓宽青年沟通渠道,搭建交友平台,8月4日,金墩监狱团委联合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永安坝街道工会、前海纺织等周边友邻单位举办“会聚良缘、浪漫相约”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吸引了来自街道各单位60名青年参加。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设置了初相识、趣味游戏、畅谈交友等互动环节。在主持人引导下,大家通过抽取号码牌组队,以小组的形式开启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爱情一圈到底、爱的背靠背等破冰游戏,迅速拉近男女青年的距离,让稍许拘谨的氛围慢慢活跃起来,欢声笑语环绕了整个会场。通过互动游戏相互协作、共同闯关,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建立信任、获得默契。活动结束后,男女青年们互留联系方式,便于后期沟通交流。

 

青年民警表示,监狱民警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工作忙碌,交友面窄,通过联谊活动可以结识更多新朋友,拓展朋友圈、交友圈、生活圈,这样的联谊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监狱对青年民警生活上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促进与周边友邻单位的交流联系,实现兵地融合,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