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监狱局对所属监狱政工“四项”工作 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15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五家渠监狱刘阳

为深入落实11月4日第六师监狱管理局政工“四项”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11月10至11日,局政治处主任王中印率处室成立“四项”工作检查小组,对六师监狱系统所属三所监狱关于“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三练三强”活动、“基层基础建设”四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IMG_3535

IMG_3536

IMG_3534

检查组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深入各监狱、监区、营区、业务科室,将查阅业务台账和实地检查相结合,工作动态与业务建设静态相统一,扎实推进检查工作开展。检查会上王中印强调指出,此次检查是检验全年政治工作成果的关键之举,是促动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和提高重要途径。要求广大民警要高度重视此项检查工作,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照各自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分项检查指导。对照检查量化表逐一查阅了“三练三强”、“四强”、“三严三实”、“双基”业务台账;实地验收了民警岗位技能、实战技能、双语技能、监狱制度歌掌握情况以及营区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工作,充分肯定了政工业务人员在全年思想政治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通过检查,六师监狱系统将以此为契机,统筹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理顺工作思路,查遗补缺,完善业务台账,抓好队伍管理,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准的业务水准迎接兵团监狱局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