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调研督查组对兵团监狱局干部人事档案进行专项审核督查

发布时间:15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张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忆宏、张婷、王远芳

12月25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王惠君同志带领兵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调研督查组一行,对我局干部人事档专项审核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局政治部主任马新业、副主任赵大福、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赵忆宏参加审核会议。

IMG_1056


会上,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局人事档案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档案室“六防”建设情况,赵大福副主任汇报了兵团监狱管理局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情况。督察组对局干部人事档案的存放保管等硬件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查,并随机抽查了20本档案进行检查指导。

IMG_1094


通过查阅,王惠君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她指出,我局领导对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高度重视,保障到位,我局档案情况比较复杂,审核任务非常重,档案审核工作人员勤奋努力,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做了大量有效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政策把握准确,大大加强和规范了档案基础工作。

IMG_1091


    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马新业对此次兵团组织部调研督察组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局将认真落实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落实,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从基础上发力,从基本功上用心”,进一步完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