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横向联系 纵向联动 深化多警联动机制

发布时间:15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宣教处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俊豪

为规范米兰监狱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工作,保证监狱改造机关及时、安全、高效、有序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正确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机关的应急指挥作用,提高监狱应对突发事件的管理能力。1225,米兰监狱再次联合驻监武警部队拉动了防外部袭击和狱内处突演练活动。在演练期间,该监狱贴近实战,设置不同场景,切实提高了监狱民警与武警联合处突的能力。

今年,米兰监狱始终把“三反四防”工作放在第一位。深化多警联动机制,将驻建监武警部队和周边群防群治组织纳入“三共”活动,加强横向联系,注重纵向联动,推动了联防处突,联检监督工作机制,推进了信息交流和资源统筹整合,不断提升了反恐维稳整体协作水平。通过演练不断切实提高了基层领导的指挥能力、民警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整体合练水平,已经形成内部联动、处置及时有效的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