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起点 新征程

发布时间:16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龚志新

2016年1月13日,兵团教育局周锦瑶处长一行来到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宣布评估结论。在此之前,2015年5月,受国家教育部委托,兵团教育局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根据专家评估的意见,我校在此后的半年时间内制定并实施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了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image001

兵团教育局周锦瑶处长一行对警校现场考察评估

在会上,周处长代表兵团教育局宣布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结论为良好。对我校今后工作的发展,周处长指出: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改善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新疆反恐维稳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延永生校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兵团教育局及评估专家组的工作。延校长表示:人才培养工作顺利通过评估仅仅是我校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第一步。全体警校师生要从头做起,再接再厉,为完成新时期兵团政法事业的光荣使命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