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监狱管理局进行春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16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人事处 编辑:轩留都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娟 褚德智

1月27日至29日,第七师监狱管理局分六个慰问小组对1名劳模、6名困难党员、老党员、民警遗孀、21名老民警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民警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老民警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老民警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恳切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七师监狱系统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局领导向他们通报了2015年监狱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局领导表示党组织时刻惦记着为七师监狱事业做出过贡献的老民警,将继续不遗余力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老民警、民警遗孀的心坎上。


慰问3 (2)

慰问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