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皮恰克松地监狱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人事处 编辑:张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袁德良 轩留都

2月23日,皮恰克松地监狱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监狱领导、武警大队指导员张斌、机关全体民警、监区40名民警、20名警嫂参加会议。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春生做2016年监狱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政委、纪委书记王明安做2016年监狱党风廉政工作报告,会议有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清元主持。

会议对2015年监狱工作进行了回顾:2015年,监狱在兵、师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科学统筹监狱各项工作,在当前监狱硬件设施相对落后,监狱押犯结构调整,监管压力大的新形势下,强化监狱党建、提升民警队伍素质、创新罪犯管理教育机制,顺利实现“六无”工作目标,尤其是“去宗教极端化”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的肯定。

随后,监狱长对2016年监狱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分析。2016年度,监狱要有效防控风险,补齐短板,破解难题,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要继续提高民警队伍素质,建设忠诚可靠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要继续创新罪犯教育改造方式,攻坚“去宗教极端化”;要坚持“依法、规范、科学”狱政管理,加强狱内侦查;要完善精细化绩效考核管理工作。

监狱纪委书记王明安作了2016年监狱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同时与各监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监管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大宣传力度、互相监督,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皮恰克松地监狱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皮恰克松地监狱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监狱长王春生做监狱工作报告

监狱长王春生作监狱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王明安做党风廉政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王明安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