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深化“三练三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16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莫锐

4月6日,由兵团第七师监狱管理局组织对奎屯、高泉两所监狱进行民警冬春季全员教育整训工作暨深化全警“三练三强”活动进行检查考核验收,切实检验民警在“三练三强”活动中训练效果。

防御队形1

防御队形1

防御队形2

防御队形2

此次验收考核项目包括民警《制度歌》传唱、“应知应会”、“双语”掌握程度、民警防暴技能展示以及民警岗位职责、业务技能考核等等。考核组采取“不听汇报、直接考核、集中反馈”,针对考核检查出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将检查工作与指导工作相结合,引导建立相互促进的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将此次检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切实推动精细化绩效考核落实工作。

三人控制小组

三人控制小组

卧姿手锁

卧姿手锁

此次冬春季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各监狱坚持以常规警体技能和防暴技能训练相结合,以贴近实战、预防为主的原则开展针对性的训练。强化实战训练效果,提高了特警队反恐维稳处突的能力。让监狱整体队伍素质和实战能力有了显著提升,进一步增强了监狱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