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闫波成同志为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员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6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文涛

7月14日上午,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同志以“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的规矩,争做优秀监狱人民警察”为主要内容,为机关全体党员、民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同志参加学习。

1.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2.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在讲课中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在讲课中

闫波成书记的党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从全国和兵团监狱两个层面,深刻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二是从组织和个人两个层面,对深化兵团监狱系统以及兵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从党员干部和监狱人民警察两个层面,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以及《25号令》、“六个一律”提出了殷切希望。

3.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参加专题党课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参加专题党课

4.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记录1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记录(一)

党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生动,既是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又是一堂党风廉政教育的警示课、党务基础知识的培训课。

5.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记录2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记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