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局巡视员樊凯一行来七师监狱系统进行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忠 张平

7月27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巡视员樊凯带领兵局生活卫生处副处长崔勇、企业管理处副处长沈斌等一行,对七师监狱系统服刑人员的生活卫生和监狱发展规划进行了检查调研。

GBC_2171

樊凯巡视员了解奎屯监狱医院挂牌情况

巡视员樊凯带领检查组一行,对奎屯监狱医院的一级甲等医院(绝大部分农牧团场医院等级)挂牌情况进行了了解。奎屯监狱医院目前已经全面通过当地的卫生药品监督部门一级甲等医院的审核,至此奎屯监狱医院成为兵团监狱北疆片第一个、全兵团监狱第三个一级甲等医院。

GBC_2181

巡视员实地查看奎屯监狱医院的医疗设备情况

调研组还对奎屯监狱医院的医疗设备等软硬件情况进行了调研,现有的医疗设备高于团场医院,个别设备同等于师级医院。兵局将于近期进一步对现有医疗设备进行升级和加大配备投入,要达到二级甲等医院(大部分师级医院等级)标准。

挂牌后的奎屯监狱医院将成为七师监狱系统的中心医院,进一步提升了对七师监狱系统服刑人员的医疗救治水平,解决了服刑人员的看病难问题,同时也杜绝了七师监狱系统服刑人员经常外出看病的监管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