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政委崔敏勤到六师监狱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季海龙 雷翔云

11月8日,兵团监狱管理局政委崔敏勤、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江辉,在六师监狱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六师新湖监狱、芳草湖监狱、五家渠监狱,对领导班子、民警队伍建设,监管安全、罪犯教育改造等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IMG_5190

崔敏勤政委调研第六师监狱

调研期间,崔敏勤政委先后参观了新湖监狱罪犯监区、服刑人员工艺品展厅、四监区生产区,芳草湖监狱民警营区建设和罪犯监区以及五家渠监狱高度戒备监区,现场观摩了五家渠监狱罪犯背诵弟子规、唱红歌展示。并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监狱的工作汇报,观看了五家渠监狱电视汇报片。

IMG_5152

参观民警营区建设

在新湖监狱座谈时,崔敏勤政委表示:新湖监狱教育改造工作实实在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监狱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按照兵局党委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任务,抓好队伍建设、监管安全和教育改造工作以及各方面的安全工作。重视安全工作,特别要抓好民警队伍的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

崔政委看望执勤民警

看望执勤民警

与芳草湖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座谈时,崔敏勤政委结合调研情况充分肯定了芳草湖监狱的工作成绩。他认为,芳草湖监狱在领导班子建设和民警队伍建设工作中作风过硬、措施有力,是真功夫、硬功夫,这支队伍为监狱工作的有序、健康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希望监狱搬迁至新点后,保持良好势头,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经验,向全系统推广。

IMG_5222

与各单位成员座谈

通过实地调研五家渠监狱各项工作,崔敏勤政委认为五家渠监狱党委班子具有创新思维和发展思路。在罪犯社会化教育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地源优势,拓展和推进社会化进程;在思想政治工作中不空洞,将意识形态的内容进行物化,在监狱城镇化建设上大做文章,让民警充分体会到了各级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希望监狱党委将一系列新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进行认真细致的总结,为兵团监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