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巡视员樊凯到第三师监狱系统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增智 徐作华

11月8日至10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巡视员樊凯一行对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及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生活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师局领导刘哲、尹西会陪同检查考核。

深入罪犯教育改造“三大现场”

深入罪犯教育改造“三大现场”

在盖米里克监狱检查

在盖米里克监狱检查

检查考核组一行采取边走边听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抽问、座谈了解等方式,深入罪犯教育改造“三大现场”,对照兵团监狱管理局安全生产、生活卫生绩效考核量化表内容,逐项、逐条进行考核打分。同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

慰问一线民警

慰问一线民警

11月10日下午,兵团监狱管理局巡视员樊凯一行在第三师监狱管理局机关召开了检查考核情况反馈会。师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监狱主要领导及机关部分科室领导参加了反馈会。

召开反馈会

召开检查考核情况反馈会

兵团监狱管理局企业管理处处处长宁光新、生活卫生处副处长崔勇分别对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兵团监狱管理局巡视员樊凯从班子建设、台账资料归档整理、硬件设施投入、设施管理等方面充分肯定了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及所属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要求:一是要认真整改反馈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二是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期,要统筹结合确保监管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三是继续一如既往的抓好安全生产、生活卫生、监管安全等工作,为实现年度奋斗目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