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阿拉尔监狱举办“金鸡贺岁 共筑平安”迎春祝捷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17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文艳丽 张百军 图/牛晓婧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1月19日,阿拉尔监狱举办了“金鸡贺岁 共筑平安”迎春祝捷文艺汇演,邀请了第一师师市机关、法院、公安局、武警大队、驻地团场、学校、医院等相关单位及各监狱领导、民警及家属共21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一师监狱管理局政委陈治华致新春致词

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致新春致词

阿拉尔监狱监狱长马江苏致新春贺词

阿拉尔监狱监狱长马江苏致新春贺词

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代表师局党委致新春致词,阿拉尔监狱监狱长马江苏代表监狱党委致新春贺词,共同向支持监狱工作的领导、奋战在一线的民警、武警官兵及家属送上新年的祝福。

监狱民警自编自导《祝福阿拉尔》

歌舞《祝福阿拉尔》

《守护忠诚》感动众人

音诗画舞《守护忠诚》感动众人

整台文艺演出以“金鸡贺岁 共筑平安”为主题,歌颂监狱警察默默奉献、忠于职守、共保平安的情怀,展现了监狱警察的精神风貎。演出在民警自编自导的歌舞《祝福阿拉尔》中拉开序幕。音诗画舞《守护忠诚》牵动了观众的心,作为人民警察,错过了多少在父母前尽孝的时光,错过了多少花前月下的日子,错过了多少与儿女共享天伦的时刻,却依然无怨无悔,把更多的爱献给了平凡而神圣的监狱事业,为了人民幸福,为了社会稳定,用自己的生命守护忠诚,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在《共筑中国梦》歌舞声中演出缓缓落下帷幕,中国梦,我的梦,梦之所在,行之所到,阿拉尔监狱如一艘乘风破浪的航船,在2017年全体民警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难而上,共圆心中的梦。

歌舞《共筑中国梦》

歌舞《共筑中国梦》

文艺演出观众现场

文艺演出观众现场

短暂的相聚,莺歌燕舞留下精彩瞬间,高歌一路荣耀;道不尽的祝福,述不完的衷肠,留下了欢乐,带来的是感动;岁月见证了我们的汗水,时光留下了我们的辛劳,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携手同行!

全体演员向大家送祝福

全体演员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