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监狱管理局迎新春文艺汇演:金鸡报晓 雄鹰展翅

发布时间: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寿秋 金小平 白杨

1月20日,第一师监狱管理局主办的“金鸡报晓 雄鹰展翅”2017年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阿拉尔监狱文化大厅举行。第一师政法各单位领导,第一师监狱管理局领导以及各监狱领导和民警、家属代表观看了文艺汇演。

DSC_5384

开场舞《欢聚一堂》

IMG_7512

舞蹈《警魂》

演出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快板联唱《说说科克库勒监狱新变化》、舞蹈《警魂》、小品《亲戚来了》、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情景剧《无悔的誓言》、大型舞蹈《塔河雄鹰》等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2个小时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DSC_5629

小品《亲戚来了》

DSC_5748

女声独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汗水浇灌荣耀,热血铸就丰碑。2016年,第一监狱管理局局长孟宪虎荣登全国“政法英模榜”; 一大批先进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荣获嘉奖。演出会场为立功受奖的民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DSC_5857

舞蹈《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DSC_5965

大型舞蹈《塔河雄鹰》

舞台上,张灯结彩描绘梦想;新春里,欢聚一堂祝福表彰。节日的欢歌,唱出的是浓浓的幸福、满满的祝愿。新的一年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将以高昂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04006

为先进民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