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警营里的别样春节

发布时间: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福珍 杨淇而

挂灯笼 贴春联 欢欢喜喜庆新春

红红火火庆新春,开开心心过大年。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米兰监狱一监区民警为警营“梳妆打扮”,一盏盏大红灯笼在楼檐路灯上错落摇曳,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窗花诉说着新年的愿望与祝福。经过民警精心布置,监狱大院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挂灯笼、贴花红 (2)

贴春联

挂灯笼、贴花红

贴花红

笑哈哈 乐呵呵 嘻嘻哈哈过大年

快快乐乐庆新春,热热闹闹暖意浓。为丰富民警的警营文化生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活跃工作氛围,激发工作热情,米兰监狱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联欢活动及个人特长比赛,民警纷纷上阵参与活动,畅所欲言、踊跃参与、团结协作、争取胜利,体现了警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大家比在一起、乐在一起,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在欢乐、祥和、温馨、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赏趣味、创温馨 (3)

围棋比赛

赏趣味、创温馨

趣味游戏

练技能 强素质 丰富多彩过新年

朝气蓬勃迎新春,英姿飒爽增年味。一监区在加强值班备勤工作的同时,结合“三练三强”活动积极组织警体技能标兵组成团队进行了的警体技能表演展示,展示中,民警们热情高涨、动作标准,充分展示了米兰监狱民警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米兰监狱的春节增添了一道别致而又靓丽的风景线。

拼竞技、强技能 (2)

接力跑比赛

6

擒敌拳展示

小礼物 大感动 暖心暖意过春年

瑞猴腾云随冬去,欢歌笑语迎新春!为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监区为每名民警准备了新年小礼物,温暖了过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春节,因为坚守,回不到那个叫做“家”的温暖地方,但警营给了我们别样的春节,所以,2017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战友们一起加油!

赏趣味、创温馨 (5)

赠送小礼物

9

集体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