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政务信息公开指南(2017版)

发布时间:17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了方便公众及时、准确地获得兵团监狱管理局的政务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兵团监狱管理局政务信息公开指南(2017版)如下:

一、 政务信息公开范围

兵团监狱管理局公开政务信息范围,主要涉及需要群众广泛知晓或参与的事项,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公开的事项,监狱工作中可以公开的事项,涉及国家秘密或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务信息,不属于公开范围。

二、 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公开和重点信息公开,其中基本信息公开主要包括单位概况、内设机构、人事信息、信息公开工作,较2016年增加统计信息和权责清单;重点信息公开包括规划计划、政策解读、政务公开、狱务公开,较2016年增加应急管理。

监狱工作,主要包括工作动态、警队建设、党风廉政、教育改造、政策法规、学术研究、文化建设,其中文化建设下设警营文化、狱园文化。

专题专栏,主要包括三练三强、三严三实、访惠聚活动。

兵团服务,主要包括服务指南、网上办事、办件查询、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管理。

三、 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机构名称:兵团监狱管理局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馆路74号

办公时间:北京时间夏季9:30—20:00,冬季10:00—19:30

联系电话:(0991)8877457

传真号码:(0991)2629484

电子邮箱:26644134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