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警督警衔晋升第88期(2017年第1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王建铭 图/缪缪

2月15日,兵团监狱系统警督警衔晋升第88期(2017年第1期)培训班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开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出席开班典礼。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警务处、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及258名监狱民警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IMG_9745

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胡春丽代表警校全体师生,对参训民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警校的发展形势和培训课程设置,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IMG_9762

IMG_9710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向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战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珍惜培训机会,在思想上多沟通碰撞,行动上多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IMG_9723

闫波成书记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牢记党员身份,忠诚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善用法律武器,坚持依法办事,全面深化推进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工作,积极探索兵团特色教育改造新方法、新思路。三是要认清学习的重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干到老学到老。珍惜每次学习的机会,不断增强个人综合能力,为推进兵团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合影

政治部警务处组织警校培训部和各师、监狱负责人、班委对举办好此次培训班做了细化要求:要严守组织纪律,多组织学员学习交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时间短、课程多、任务重的压力,以积极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之中,出色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