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播撒爱心——“希望工程一元捐”微公益

发布时间: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薄星丹 卢丽丽 杨淇而 冯爱强 李燕 王雅月 谢井雄 李旭 樊永彬

为弘扬雷锋精神,筹集爱心资金,帮扶因公牺牲民警、困难党员、困难民警子女,近日,第一师沙河监狱,第二师米兰监狱、且末监狱,第六师新湖监狱,第八师北野监狱积极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微公益活动。

仪式现场_副本

1-1_副本

活动旨在倡导“微公益”理念,让民警了解微公益、走近微公益、积极参与微公益,传播爱心,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通过“微捐赠”的方式,为希望工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5R1A1523_副本

活动现场,按照自愿原则,捐款金额不限,各监狱领导带头,民警们自发走到捐款箱前,将自己的点滴爱心投到捐款箱内,你一张,我一张……爱心款就已装满捐款箱。

1-3_副本

共青团员进行捐款_副本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的大爱与真情,增强了广大民警的社会责任感,引导民警奉献爱心,助人为乐,弘扬“不以善小而不为”的慈善理念,播撒爱心,让受到资助的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强不息,努力进取,摆脱困境,谱写生活新篇章。

IMG_6686_副本

1-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