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培训!司法部监狱领导处突指挥能力实训班在广东开班

发布时间:17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林国栋 洪绍飞

4月12日,司法部第二期监狱领导处突指挥能力实训班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开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翟伟伟,广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万安中、学院纪委书记许冬出席开班典礼,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警务处副处长林国栋、广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陈锦新及3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照片 060_副本

翟伟伟主任代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司法部、司法部政治部、司法部教育培训处,长期以来给予兵团监狱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监狱管理局、香港惩教署及各位领导给予的高度重视和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照片 092_副本

翟伟伟主任要求:

一、充分认识举办监狱领导处突指挥能力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工作预见性。统一思想,清醒地认识到兵团监狱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处突指挥能力和防暴实战技能,为维护国家安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照片 022_副本

二、立足实战学技能、强素质、练精兵,进一步增强带兵作战、建设警队的才干。各监狱指挥员是兵团监狱系统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好应急处突预案,明确主要目标、人员分工、时间进度,着力加快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着力提高应急处突水平。

三、积极回应司法部和兵团监狱全体民警的殷切期盼,切实让培训工作收到实效。全体学员要珍惜岗位,既要看到从事监狱工作的前景,更要看到自身能力素质与兵团监狱工作发展的差距和不足,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自己的人生履历续写新的篇章,为兵团监狱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照片 045_副本

万安中院长代表广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致欢迎词,对出席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师资力量。希望全体学员正确认识举办监狱领导处突指挥能力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把本期培训班办好、办精,为新疆、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是为提升监狱处突指挥、警力协防、任务警戒、狱情处置和快速反应能力而举办,局党委选派监狱一线部分师局、监狱领导集中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习。在前往广州登机前,翟伟伟主任在机场候机楼召集参训学员班委、各师局负责人召开会议,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及预期效果做了强调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照片 00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