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监风貌 树先报到

发布时间:17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吕银玲

在这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为美化芳草湖监狱新址,芳草湖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和广大民警,开展了新监狱移植树木绿化活动。

IMG_7177_副本

期间,为节约绿化成本、提高苗木的成活率、缩短种植培育周期,监狱采取树木移植方案,提前召开动员会,制订具体移植方案,甄选确定需要移植的树木,并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特别强调注意事项及安全措施,确保树木移植成功。

IMG_7183_副本

4月24日起,监狱各科室、监区民警职工纷纷卷起衣袖,挥动铁锹、深挖土坑、稳取树种、麻绳缠根捆绑……迁移出了一棵棵树木。芳草湖监狱组织全监狱民警职工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将移挖直径40公分的柳树、榆树、苹果树等各类树木40余棵。

通过移植树木活动,进一步美化、绿化、亮化了即将搬迁的监狱,创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生活环境。

IMG_7164_副本

IMG_718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