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筑牢思想防线:兵团党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基层连队群众参加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7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博 尹蔚 高梓博 蒋涛 马耀军 宋海波 吾斯曼•马木提

兵团党委宣传部33名党员干部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参加警示教育


7月7日,在许先锋副部长带队下,兵团党委宣传部含(广电局、出版局、文明办)党员干部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底线红线意识,深化廉洁教育成效,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2

宣传部一行33人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场所,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违法犯罪的过程,剖析了理想信念动摇、放松自身要求、法制观念淡薄、失去敬畏之心等原因。

4

宣传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深刻体会到遵纪守法、坚守底线的极端重要性;要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党性锤炼,强化法治思维和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郭博 尹蔚 高梓博)

3


兵团监狱管理局“访惠聚”驻10连工作队组织500余名连队群众观看教育片


7月7日晚,兵团监狱管理局驻第三师五十团10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连队党支部,共同组织连队群众500余人观看去极端化教育警示专题片。

IMG_2999_副本

教育片依托第三师其盖麦旦监狱电视台,以夏河片区群众在监服刑人员视频忏悔录为题材,深入浅出地讲解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用服刑人员的忏悔教育连队群众明辨“极端化”的各种表现形式和危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IMG_3002

连队群众热合木·阿吾提说:“感谢工作队为我们播放教育片,今后我们一定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和极端行为,把身边的亲人和孩子教育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发展生产中去,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蒋涛 马耀军 宋海波 吾斯曼·马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