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地携手 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17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东波、曹梦怡

8月1日,自治区克孜勒苏监狱多力坤·吾守尔监狱长带领克孜勒苏监狱去极端化办公室主任及各监区监区长共计16人在第三师监狱管理局政治处主任罗仁华、纪委书记王波建的陪同下来到其盖麦旦监狱参观调研。

IMG_3473_副本_副本


研组一行参观了其盖麦旦监狱服刑人员心理矫治中心、远程视频帮教和会见中心、电教中心及工艺美术展厅,观看了《其盖麦旦监狱去极端化教育专题片》和去极端化文艺节目,并在其盖麦旦监狱去极端化教研室就新疆籍服刑人员“去极端化”教育改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3484_副本_副本

近几年,在兵地融合的大政策下,兵团监狱与自治区监狱多次进行业务合作,共同的目标让彼此联系越来越紧密,此次参观调研进一步促进了兵团监狱和自治区监狱的沟通合作,互通了经验,建立了战友情,为监狱的共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