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17年08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国斌、孙银鹏、杨海涛、代君辉

0804 3570_副本_副本

近日,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以“严明政治纪律,坚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在汲取教训中成长进步”为题,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114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0804 3535_副本


课上,陈治华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围绕恒于修身、恒于敬业、恒于加压、警钟长鸣四个方面,告诫大家要善于总结,在汲取教训中成长。他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切实用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三要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和解决问题,保持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五要抓实基层支部,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小、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