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情系访惠聚 | 9连开展“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缪春、余增智、徐贵帅、刘连军

8月7日,兵团监狱管理局驻50团9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活动。兵团监狱管理局驻50团10连、11连、12连工作队队长、连队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兵团监狱管理局驻50团9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缪春就开展“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强调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及组织实施方法。

IMG_2126_副本

活动表彰了由工作队、连队党支部、农民大会评选出的3户“敬老爱亲”家庭,颁发了全家福照片,赠送了慰问品;慰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2户先进代表。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谈了各自在日常生活中与工作队、连队党支部的点点滴滴及建立起的深厚友情。


IMG_2117_副本

“敬老爱亲”家庭萨热汉·那尤甫老人说:“我今年80多岁了,四世同堂,我们家没有违反计划生育超生,孩子们也没有违法违纪,都很孝敬我,一家人很团结,我们感谢共产党,感谢工作队,感谢对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帮助,让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活动中,工作队向连队群众发放了维汉双语《去极端化宣传手册》、《兵团画报》、《当代兵团》及部分养殖、农作物种植技术书籍。


IMG_2146_副本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活动内容、形式,使之家喻户晓,延伸了“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工作,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创造了更好的文化、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