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监狱系统召开三季度监狱工作列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兆发

00030[00-00-02][20170925-181951534]


9月21日,第六师监狱系统在五家渠监狱召开三季度监狱工作列会,局机关、各监狱领导、科室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会议。


未命名

监狱领导作工作汇报


会上各监狱主要领导结合当前开展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暨忠诚教育”,根据兵局党委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对监狱工作的安排部署,以书面的形式,对三季度监狱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汇报。


未命名2

师局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当前各监狱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监管安全隐患也明确指出,要求及时整改,对监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国营3

政治处主任张国营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八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加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监管安全的首位意思;二是结合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暨忠诚教育”,练强精兵,提高技能;三是信访案件主要领导亲自抓,化解积案,做好事前摸底排查,及时消除矛头性问题,避免小问题酿成大的信访案件;四是一切工作要为监管安全让路,为监管安全服务;五是师局领导每月开展一次夜查,监狱领导每周开展一次夜查,监狱每月召开一次列会要制度化、常态化;六是师局机关科室要充分发挥服务、指导、监督的职能作用,提高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