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聚焦十九大丨直击兵团监狱收看开幕会现场

发布时间:17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3d0f703918fa0ecee816f672d9759ee3d6ddb1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1018日至1024日在北京召开。


2017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兵团监狱系统第一时间迅速组织民警观看十九大会议直播,感受现场气氛,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护党紧跟党走!

请跟随小编一起直击兵团监狱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018173508

蒋欣局长观看十九大直播

微信图片_20171018173513

崔敏勤政委观看十九大直播

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米兰监狱集体收看十九大_1010

米兰监狱集体收看十九大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