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塔门监狱举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7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封生华、丁强

竞赛活动现场_副本_副本


近日,塔门监狱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忠诚教育活动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答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包含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忠诚教育应知应会、廉洁自律等,通过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掌声响起来_副本_副本


竞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准备充分、思维敏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观众答题环节台下民警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充分展示了学习的成果。通过竞赛提升了民警队伍素质,营造出学习的氛围,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深化了忠诚教育活动。

颁奖_副本_副本


竞赛结束后,监狱长张小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监狱民警承担着特殊职责使命,“四个意识”是对党忠诚的灵魂,各单位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要注重对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培养。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各项活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监狱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