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普法”新媒体挑战赛,咱民警获奖了

发布时间:17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


IMG_0067


12月4日,由兵团普法办、兵直党工委、兵团司法局主办,兵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协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新媒体普法挑战赛圆满结束。


IMG_0082


此次普法挑战赛以新媒体普法活动为载体,通过竞赛答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试题内容以宪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民法总则以及涉青少年法律知识为主。


IMG_0159


参赛选手不以性别、年龄、职务为限,由兵团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员工、高中学生参赛。来自兵团机关50多个单位的200余名干部参与本次比赛。

IMG_0224

5555_副本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光新与获奖民警合影留念


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脑力角逐,芳草湖监狱民警张杰、钟家庄监狱民警钟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