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访惠聚”战队,擂鼓今出征

发布时间:18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岳占峰、张杰、阮志辉、吴政委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07


1月29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2018年“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欢送会。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宁光新,新选派的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员仵玉东、常培云、于进峰、刘滨、邵书平、谭灿、田俊恒、杨青山及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欢送会。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18


中午3时,仵玉东等8名同志胸戴红花走进会场,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26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指出:持续接力开展“访惠聚”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访惠聚”工作各项要求,坚持选派优秀干部连续参加“访惠聚”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成绩,赢得了口碑。

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访惠聚”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紧跟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展现新时代兵团监狱新作为。二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落实深化“访惠聚”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五项任务”、全面落实“4+1”工作要求,抓党建、保稳定、促脱贫、一年接着一年干,干出“稳定、脱贫、强基”新局面。三要扎实推进第五批“访惠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做到“八个讲”,即“讲学习、勤思考;讲团结、聚合力;讲大局、立大志;讲纪律,转作风;讲担当、有作为;讲和谐,保安全;讲活力、强基础;讲宣传、树形象”,主动适应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扎实的作风,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处处维护兵团监狱人民警察形象,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不断推进“访惠聚”工作取得新成效。

希望工作队员要充分发扬兵团监狱人民警察优良作风,越是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越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争做维护稳定的先锋、民族团结的模范、基层干部的表率,为履行好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苦干实干、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35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主持会议,就落实好自治区、兵团“访惠聚”工作要求和蒋欣局长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好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党委关于“访惠聚”各项工作要求,深刻理解蒋欣局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访惠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牢把握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执纪问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坚决维护兵团监狱的良好形象。三是团结互助,确保安全。要讲团结互助,互相关心,坚决克服思想麻痹、疏忽大意,确保连队(村)的安全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41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宣读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驻墨玉县雅瓦乡库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翟伟伟《致兵团监狱管理局参加2018至2020年度“访惠聚”同志的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48


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赵忆宏宣读兵团“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关于兵团监狱管理局参加2018年“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分配方案》和《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与“访惠聚”工作队结对联系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157

微信图片_20180130163209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访惠聚”工作,欢送会结束后,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带队,前往和田墨玉县雅瓦乡库来克村和十四师皮山农场,配合进驻单位,解决进驻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理清工作思路,为进连(村)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