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司晋督警衔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缪缪、荀彪

4_副本

1月30日,兵团监狱系统警督警衔晋升第94期(2018年度第二期)培训班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开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光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兵团教育矫治(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毅帆、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警务处、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和兵团监狱系统、教育矫治(戒毒)系统的189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宁光新副局长代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对张毅帆副局长以及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晋升警衔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作出要求。

一是强化作风、转变思维,争做新时期监狱事业发展的开拓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四个自信”,从“底线安全观”向“治本安全观”转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

二是自我革命、增强本领,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兵团监狱发展需要。把目标聚焦到教育改造和安全稳定上,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主动作为,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争做一名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实干者,为兵团监狱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三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完成此次学习培训工作。始终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一种追求。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进一步活跃思维、创新思路,激发工作热情,达到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坚持学以致用,以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开班典礼结束后,宁光新副局长与此次培训班的临时党支部、学员骨干进行座谈,就2018年监狱工作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