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取“真经”——米兰监狱赴消防中队跟班学习

发布时间:18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5)


为切实提高民警消防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米兰监狱高度重视,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学习方式,联系库尔勒市团结路消防中队走进来进行授课,并选派特警队员上门取“真经”跟班学习。


1 (4)


学习交流前,监狱领导对跟班学习民警提出要求,一是必须严格遵守消防中队各项规章制度,令行禁止;二是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


1


报道第一天,消防中队为跟班民警召开欢迎会,对监狱民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监狱所面临的消防安全问题,针对性制定学习内容,确保监狱民警跟班学习取得实效。


1 (2)


跟班学习民警参观了消防中队宿舍、图书室、陈列室、武器装备室等地,积极适应工作、生活环境,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以学习实绩回报殷殷期待,在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展现监狱人民警察优良作风。


图文丨耿琛、周海洋、姚树渊

供稿单位丨米兰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