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与时代同行 为青春喝彩

发布时间:18年05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俊岩、张 杰

微信图片_20180502125123

兵团监狱系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兵团监狱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4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胜利召开。

IMG_9956

IMG_9954_副本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副巡视员闫波成,兵团公安局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团委书记周颖,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延永生,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委鄢大富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10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280名新警培训学员代表参加开、闭幕式。

IMG_9982_副本

长期以来,兵团团委对监狱系统共青团组织在政治上倍加关爱,在工作上高度重视,在发展上大力支持。开幕式上,兵团团委黄大伟副书记向各位代表、青年朋友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刻认识共青团组织肩负的职责使命;二要勇于自我革命,大力推进改革攻坚;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团。

IMG_9979_副本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回顾了兵团监狱工作发展史,分五个阶段阐述了兵团监狱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和历史贡献,希望广大青年民警尊重历史,尊重老一辈为兵团监狱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并以"与时代同行,为青春喝彩"为题,对全系统广大青年民警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民警能够成为: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一代;二是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实践,做本领高强的一代;三是锐意创新,积极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一代;四是强化作风,自我严格要求,做纪律严明的一代。

IMG_9967_副本

IMG_9969_副本

刘俊岩同志代表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担 为开创兵团监狱事业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全系统团员青年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兵团监狱事业继往开来、奋发进取的大好时期,施展才华、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建功立业,在服从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底线安全观和治本安全观,推进监狱改革发展的历史征途上接续奋斗,把握改革机遇,激发改革动力;加强团的建设,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IMG_1407_副本

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局党委和兵团团委的关心和重视下,在局政治部的悉心指导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兵团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1名、副书记2名。

IMG_9709_副本

IMG_9700_副本

IMG_9694_副本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刘俊岩表示,这既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和使命。并代表共青团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做出承诺,要讲政治、做表率,重学习、定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练就过硬本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兵团监狱系统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1088

   大会结束后,一同观看了由参会团代表和兵团警高专学生精心编排的青听你我.青春之歌”联欢会,为此次团代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1141_副本

爱心“爱心一元捐”感谢现场

IMG_1271

IMG_1205

警体武术表演 

IMG_1047_副本

IMG_1054_副本

民族舞《欢乐的跳起来》

IMG_1107_副本_副本

IMG_1128_副本

顶碗舞《远方的客人欢迎您》

IMG_1021_副本

歌伴舞《天下

_MG_9855

_MG_1096

诗朗诵

IMG_1296

健身操《青春派》   

IMG_1173_副本

独唱《红旗飘飘》

IMG_1057_副本

乐器弹唱《蹦吧啦》 

IMG_1361

合唱《人民警察之歌》

   在兵团警高专军乐团的一首《人民警察之歌》的激荡乐曲中,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声歌唱,把联欢会"青听你我.青春之歌"推向了高潮。


IMG_0923_副本

共青团代表合影留念 

兵团监狱管理局首次团代会是全系统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青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投身兵团监狱改革发展实践,凝聚力量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