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大培训 · 兵团监狱系统政工干部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18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DSC_0430_副本


4月14日,兵团监狱系统政工干部培训班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交流中心开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出席开班式,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赵忆宏、韦建春和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DSC_0423


此次培训分两批次,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统筹根据各单位工作实际,合理安排部署干部参训学习,达到了兵团监狱全系统政工干部培训全覆盖。开班式上,崔敏勤政委向全体学员阐述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一是新时代政工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二是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的客观需要,三是加快监狱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


dDSC_0417


崔敏勤政委要求:一是政工干部要努力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三种能力”;二是争做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开拓创新“四个表率”,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工干部新形象。


DSC_0467


崔敏勤政委希望学员:一要静下心来,端正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使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要广泛交流,共同进步,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信息,实现学习成果最大化;三要服从安排,严肃纪律,既要在学习上体现出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也要在课堂下展现出团结互助、遵章守纪的良好风尚。


DSC_0474 (6)


吴新平书记致欢迎辞,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如果提升自我,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出殷切希望;赵忆宏副处长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崔政委的讲话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提出具体要求;韦建春副处长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DSC_0465 (42)

DSC_0468 (48)

民警认真记录

培训学员积极讨论发言,感谢兵团监狱局领导对参训民警工作和生活的关心,表示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上课专心听讲、记好笔记;课下积极交流心得感悟,互帮互助,学有所获,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的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DSC_0480 (18)

大会结束,全体合唱人民警察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