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忠诚教育·钟家庄监狱开展丰富的“应知应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柳、张杰

P1000319_副本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忠诚教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近日,钟家庄监狱开展丰富的“应知应会”学习活动。

P1000331_副本

兵团监狱管理局、第八师监狱管理局督导组民警一同参加考试

P1000311_副本

P1000321_副本

“应知应会”考试现场

监狱组织“应知应会”考试五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和随机抽背相结合,对民警进行“应知应会”的全面测评,通过不定期的“考、抽、背”,取得了较好成效。

1100954976_副本

互抽互背共同学习

部分民警利用早起,自发在营区背诵“应知应会”知识点,并对“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互抽互背,自检、互检知识点的背诵掌握程度。

1100954977_副本

食堂滚动播放“应知应会”要点

监狱利用各类媒介,营造“应知应会”学习氛围,办公室将知识点投放在营区和办公区的LED大屏进行循环播放;监狱电视台将“应知应会”内容录制成音视频,循环播放在民警食堂电视,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钟家庄监狱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应知应会”学习,营造了浓厚的警营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由被动到主动的学习积极性,获得民警一致好评。

供稿单位: 钟家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