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 扎实推进司法部机构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18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司法部政府网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22日下午,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司法部机构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开启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书记袁曙宏主持学习会。

傅政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是做好司法部机构改革工作必须始终坚持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鲜明特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党中央交给司法部的机构改革任务。

傅政华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提高政治站位,贯穿政治主线,突出政治功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品格,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充分发挥党建作用,积极稳妥推进司法部机构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傅政华强调,要坚持党对司法部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司法行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坚持大局意识,坚持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奋力开创司法部各项工作新局面。

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赵大程,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蒲增繁,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振宇、刘炤,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出席学习会。驻部纪检组,部巡视办,部机关各司局全体干部和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4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