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监狱管理局:党的生日,我们这样为她庆祝

发布时间:18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明

活动民警合影

近日,第六师监狱局机关组织民警开展了缅怀先烈 牢记宗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机关民警统一着装,乘车来到昌吉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民警分列两排肃立敬礼,两名民警抬着花圈拾级而上,将花圈安放在纪念碑基座上,敬献花圈后全体民警向烈士纪念碑脱帽默哀3分钟,之后又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民警依次进入烈士事迹陈列馆,在件件实物前,张张相片前,大家驻足观看,深情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民警牢记宗旨,为神圣警徽增添光彩的信心和决心。

_DSC8391

机关支部组织三个党小组民警在生态林中进行党章党史竞答、团队游戏、户外徒步活动,同台展开竞技比拼,在知识竞答环节中民警快言快语,各组之间互不相让;团队游戏包括背夹气球、心有灵犀,参赛民警配合默契,你追我赶;户外徒步虽只有3.5公里,大家步履匆匆,唯恐落后,最后第三党小组累计得分最高获得第一名。

团队游戏

第六师监狱管理局机关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民警的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兵局党委交予的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供稿单位:第六师监狱局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