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沙河监狱以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18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肜道进 、陈亮、李小明

近期沙河监狱组织召开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促进监狱党建工作开展,监狱相关领导,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LK0_3560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四风”问题、加强惩防体建设、教育工作等情况作汇报发言。

LK0_3592

监狱领导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年上半年查处违纪民警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监狱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兵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统筹安排和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保证上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和有效执行,有效的推进了监狱的整体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持续纠正“四风”“四气”,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三要建立健全网上督查违纪民警约谈制度,加大民警追责问责力度。四要坚持查办案件不松懈,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震慑作用,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监狱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监狱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沙河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