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局团委赴乌鲁木齐监狱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颖、田晨曦

1月4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书记刘俊岩赴乌鲁木齐监狱开展调研座谈,重点了解了监狱共青团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今年工作的重点方向和具体措施。座谈会由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其亮主持,各监区领导及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了座谈。

1

座谈会上,监狱团总支副书记李颖介绍了2018年监狱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各团支部书记、新警代表、少数民族民警代表、文体活动骨干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客观分析了团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2

围绕新的一年如何更好的为团员青年服务、提高团建工作水平,刘俊岩同志强调,一是心怀梦想,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青年心中有阳光,眼里才有远方,脚下才更有力量;二是要做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的有志青年,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三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追求卓越,努力铸造精彩人生。最后,在刘俊岩书记的领誓下,与会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3

座谈会后,刘俊岩书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青年民警,实地查看了青年民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4

供稿单位:乌鲁木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