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发布时间:19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天平、岳占峰

6月10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作动员讲话,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乔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主持会议。

1

蒋欣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一要认识重大意义,找准突出问题。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的迫切需要,也是切实整改监狱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全面加快兵团监狱工作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监狱职责使命,确保持续安全稳定。要抓好学习教育,要深入调查研究,要深刻检视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教育实效。要建立领导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防止形式主义,打造“最安全监狱”,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

乔永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确保不散光、不跑偏、不打折扣、不走样、不棚架,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