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阳光正好!带您体验“沉浸式”的 运动会现场

发布时间:19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芳草湖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

光影魔术手拼图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警营文化,践行“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理念,8月28日,芳草湖监狱以“忠诚教育”暨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首届民警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奏响,各支部代表队及武警大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民警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十点半,全警听到“敬礼…”口令后,警营里瞬间国歌激昂,警徽闪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8个支部共计200余民警参赛,在篮球、4*400米接力、7人八足、集体跳大绳等6个项目展开角逐比拼。参赛民警在球场上激烈对抗、你来我往;田径场上奋勇争先、不甘落后;趣味比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看台上观众呐喊声、助威声、鼓掌声此伏彼起,现场洋溢着振奋人心热烈氛围,赛场上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民警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新时期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民警纷纷表示“运动会内容形式丰富,在工作之余能够参与活动,身心得到放松,压力得到缓解,通过竞赛拉近了战友感情,队伍更加团结,更加利于工作开展,希望今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以赛会友!”

此次运动会,监狱旨在打造“政治警营、魅力警营、活力警营、暖心警营、特色警营”,通过搭建民警体育锻炼和竞赛平台,进一步检验前期监狱“忠诚教育”暨大练兵活动的成果,展示全警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提高民警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氛围,凝聚了警心,为推动监狱整体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