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榴花开时候,我们来看你

发布时间:19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饶勇志、高 亮
9月7日,正值喜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结亲民警,在50团夏河与结亲户们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共话中秋,共迎国庆,共筑民族团结情。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50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朱雪莲等领导参加活动。

640.webp

结亲的民警和亲戚们共80多人,一同到五十团参观团史馆,重温了50团发展历程和改革现状,聆听讲解员讲述兵团军垦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个个动人的民族团结的小故事。

640.webp (1)

机关民警杨涛向亲戚讲述了50团改革发展呈现的新面貌。民警们和亲戚纷纷在团史馆合影,留下与亲人相聚的时刻。

640.webp (2)

亲戚们参观了团史馆,又来到新的团部办公楼,亲身感受到改革发展变化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纷纷表示要感恩伟大祖国,感谢党的关怀。

640.webp (3)

联谊活动中,五十团三中的文艺演出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640.webp (4)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向连队职工和亲戚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此次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旨在度过一个愉快的传统节日,希望与亲戚们的情谊更深更浓,希望连队和团场的明天更美好,希望父老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甜蜜。

640.webp (5)

宣讲环节,宣讲人员分别就民族团结,反分裂,献身边疆,爱岗敬业进行了宣讲,引起大家阵阵掌声。

640.webp (9)

"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现场,主持人每一个提问,亲戚们都纷纷举手抢答,往往一个问题有多个人同时抢答正确,体现了认真学习和精心准备,让亲戚们有信心回答,竞赛场面热烈而有序。

640.webp (10)

民警和亲戚们踊跃参加,鼓劲加油,接力上阵,比赛高潮迭起。

640.webp (11)

在4×10米接力跑比赛,参赛对手相互合作,发挥团队精神,你争我抢,努力取得好成绩。

640.webp (12)

联谊活动后局机关民警常天平说:多年来我们与亲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亲戚的困难我们想办法及时解决,情谊更加深厚,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共同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640.webp (13)

50团9连职工赛麦提麦麦提表示:这次联谊活动,增加了我们民族团结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促进了相互了解,我和亲戚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640.webp (14)

五十六朵鲜花共栽一个盆,
五十六棵翠竹共连一条根。
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
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花似锦。
五十六窑砖瓦筑成一栋房,
五十六车矿石炼成一炉钢。
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

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