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想要国旗,不用@微信官方

发布时间:19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高泉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伟力 谢俊芳 南沙沙

今天,朋友圈被“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刷屏,大家纷纷通过小程序为自己的头像加载国旗,为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提前预热。

NeoImage_副本

因为操作太过频繁,系统一度崩溃。没有加载出国旗的同志们不要着急,看过来,高泉监狱给每一名民警都发了一面小国旗,合影留念,倍有面子!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高泉监狱党委积极组织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活动。各个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排练,精心筹备了一场歌咏盛会。

一监区党支部带来的气势磅礴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民警对祖国深深的爱恋之情。富有感情的《共产党宣言》在三监区党支部的演绎下,仿佛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改变人类命运的1848年。二监区党支部的歌曲连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七律长征》,时而深情,时而高亢,时而充满力量,让在场的观众在歌声的海洋里游古溯今,忆苦思甜。机关党支部的《诵祖国》在激情满满的诵读下,仿佛带领听众跨过黄河壶口瀑布,飞跃天山皑皑白雪,仿佛听见天安门城楼的一声呐喊,推开改革开放,除旧迎新的大门……还有特警队带来的别出心裁的《歌唱祖国》,将《听妈妈的话》巧妙融入,既大气又温情脉脉……

伴着如潮的掌声,高泉监狱机关办公楼4楼会议室沉浸在国旗的红色海洋中,铿锵有力的音乐都在诉说着同样的心声,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