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瞧,新安监狱今天的集中学习形式很丰富

发布时间:19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新安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晓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第八师新安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如期开始。

光影魔术手拼图_调整大小

祖国70周年华诞在即,正值兵团监狱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时,新安监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丰富学习形式、明确学习主题,让理论学习兴趣更加高涨、氛围更加浓厚、效果更加显著。

新安监狱以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形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吸纳监狱中层领导干部参加,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准确把握学习要义、领会学习内涵。

监狱党委班子带领大家来到石河子市周总理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大家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生前遗物,参观了周总理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再现了周总理艰苦朴素、兢兢业业,为党和国家奋斗一生一幕幕珍贵瞬间。

在庄严的周总理纪念碑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新安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李勇同志讲到,我们要学习周恩来总理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当好人民公仆,时代在变,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变,新时期,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已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