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坚持榜样引领 凝聚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库尔勒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肖爱国、杨杰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为进一步充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内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榜样、当先进、勇担当。近日,库尔勒监狱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1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7名榜样人物、各榜样集体的先进事迹,以典型事迹的再现、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观看后,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榜样、忆初心、谈感悟”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向先进典型看齐,汲取榜样力量,以更高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努力为监狱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