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赴其盖麦旦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忠、杨庆新、张成

2019年11月8日,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赴其盖麦旦监狱调研指导工作,指导组一行听取了监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监狱领导及主题教育办民警进行了座谈。

4

汇报会上,监狱领导从提高认识,紧扣主题,及时启动主题教育;突出标准,明确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方面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监狱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认为监狱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具体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并提出了3点意见:

一是要跟进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组织民警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

三是要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兵团深化改革再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