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其盖麦旦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19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忠、杨庆新、鱼峰

2019年11月19日,其盖麦旦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IMG_9700

首先,监狱领导分别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措施》。

监狱党委班子成员结合监狱实际,以此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集中跟进学习交流。

其盖麦旦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