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旗红 战疫情 我先行

发布时间:20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库尔勒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卫东、魏诗东、王文鹏、宿维泰

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库尔勒监狱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兵团和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当前 请容我战

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向疫情宣战。

请战号角一经吹响,各党支部党员民警纷纷请战,“我先来”、“我先签”、“我先”……民警争先恐后签订请战书,请战的一幕不像是向疫情宣战,更像是“领取荣誉证书”,他们毫不顾虑疫情危险,而是心系国难。在疫情宣战中,库尔勒监狱全体党员民警签下请战书,请战书上是他们的初心和使命,更是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张张请战书,就是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党旗“护旗手”,更是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承诺书”。

真情流露 最美诗篇

民警高剑是这样说的:“作为监狱人民警察,我决定疫情不退,我就不退,希望全国人民平安健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一份决定,一个希望,两个加油,这就是库尔勒监狱民警的心声!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民警李敬飞:“亲爱的老婆,你在疫情重区的第一线,你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并肩作战,一起逆行而上,加油”!

在这场“战役”中,他是“蓝衣卫士”中的一员,她是“白衣天使”中的一份子。他们是夫妻,更是战友。他们携手“逆行”,并肩“出击”。

“亲爱的宝贝,妈妈很想念你,想念你可爱的嘟嘟果冻脸,想念你笑起来的月牙眼......听外公说这段时间宝宝很乖,能自觉地去练习写数字、识字,妈妈听了心里好欣慰,感谢有你这样懂事的乖宝宝,谢谢你的理解,你用行动默默地支持着爸爸妈妈的工作,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这是民警曹娜作为母亲的心声,字里行间不仅体现了对孩子的牵挂,对孩子的爱,更是对工作的执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定,疫情面前,把牵挂埋藏心底,用行动实践诺言,用使命和担当发声。

一封封请战书,一枚枚红手印,一句句心里话,构成了库尔勒监狱最美最亮丽的风景线。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库尔勒监狱党委全体民警将全力以赴,不畏艰险,奋勇向前,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