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中国银保监会就《个人保险实名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建立健全保险领域实名管理制度,规范保险业务行为,保护投保人、被保险人及受益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中国银保监会起草了《个人保险实名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 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bjzqyj@cbirc.gov.cn。

3.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邮编:100140)。

请在网页填写、电邮主题、来信信封等处注明“个人保险实名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