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风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幸福城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林燕 孙晓克

党风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到来之际,幸福城监狱扎实开展教育月活动,确保党风廉政教育取得实效,入脑入心。

IMG_7407

把学习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体研讨、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方式,强化思想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增强抵御腐败能力;通过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警示教育民警堂堂正正做人,人人讲认识、谈体会、表决心,进行对照和反思;开展廉洁文化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廉政微信、短信平台等方式向党员、民警以及家属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廉政亲情寄语、廉政家庭倡议书,推动支部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扎实的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推进民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在活动中受感染、受教育,要吸取教训,强化自律意识,树牢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廉洁修身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